close

趁今年有點年假就計畫帶媽媽一起去日本的九州走走,自己平常出國習慣自由行,但考量到媽媽年紀大走路比較不方便會太累,就直接跟團體旅行就好,讓旅行社一手包辦了。之前有聽同事推薦五福旅遊日本行程的評價不賴,就決定參加五福旅遊的日本九州五天四夜之旅,希望能讓媽媽留下美好的回憶,及評價。

 

五福旅遊的日本南九州之旅Day1
坐在船上,和媽媽一起將昔日的城下町盡收眼底,加上掌舵的人親切解說當地文化,讓我們在水鄉澤國中飽享當地故事,這個景點媽媽給予高評價。1.JPG


五福旅遊的日本南九州之旅Day2
我和媽媽印象深刻的是眼前這座被稱為國家及寶物的青井阿蘇神社。
2.JPG

遠遠的就可以看到茅草屋頂的阿蘇神社正在等著我們
3.JPG


五福旅遊的日本南九洲之旅Day3
分享一下這天參訪的黑醋本號桷志田,早在江戶時代就開始釀製黑醋
4.JPG

不難看到四周圍佈滿用來釀製的陶甕
5.JPG


為了讓遊客參與黑醋本號桷志田見學,五福旅遊特別贈送每位團員一個黑醋冰琪琳,讓團員欣喜之餘不斷讚賞五福旅遊真的很貼心。
6.JPG

南九州之旅接著前往的鵜戶神宮,鵜戶神宮跟一般神社很不相同,外表有著搶眼的朱紅色,也是日本唯一的洞穴神社,先前也有在ptt上看過網友分享關於遊九州過程,裡頭說到關於鵜戶神宮的神話故事,相傳鵜戶神宮是山幸彥・海幸彥傳說裡的舞台。
7.JPG

因為兔子是鵜戶神宮的吉祥物,所以在這裡到處都可以看到兔子為主的石雕、祈願卡,
導遊說如果看到有一顆龜形的岩石,把象徵願望的「運玉」投入其中,願望便能實現。
8.JPG


五福旅遊的日本南九州之旅Day4
個人覺得基於五福旅遊不強迫購物這點就可以獲得高評價,整趟九州之旅也只有短暫前往免稅店,導遊只會簡單推薦人氣商品而不會強制,讓我對旅行團大大改觀,以後若出來還是要考慮跟五福的團。
9.jpg

五福旅遊的日本南九州之旅Day5
雖然原本不認識,但是一起相處了五天四夜多少還是有些感情,我想這也歸功於導遊領隊為大家製造了很棒的時光與回憶,才會讓我們這們捨不得吧,媽媽也對這趟旅行給予很好的評價,還說也要推薦她的好朋友報名,看媽媽玩的這麼開心我也很欣慰!

分享一下五福旅遊在這次日本九州行的飯店安排,由於同團有一家人,裡面有兩位年紀稍長的長輩,導遊為了讓他們就近照顧彼此,還特地幫他們安排在隔壁房,貼心程度連媽媽評價都說好,更讓我想給高評價的原因是媽媽本身很淺眠,但五福旅行社在選擇飯店考量到不同層面的問題,不只隔音好、又乾淨、讓團員能擁有好的睡眠品質,連帶也擁有一個好的玩樂品質,這些貼心細微的服務我覺得是五福旅遊真正的優勢,也是大家一致推薦的原因,很慶幸這次九州之旅有選擇五福旅遊,我和媽媽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。
10.JPG

回程後媽媽仍對日本的美食念念不忘呢~
11.JPG

不只如此,媽媽還一直說這次九州之旅多棒多棒,也吵著要再去參加五福其他的行程,害我才剛回來沒多久馬上又開始找其他推薦行程(累呀)~但是看到網友分享五福旅遊的其他行程,像是這篇http://blog.cnyes.com/My/xuanbyo6/article2437392,不就是我一直很嚮往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嗎?決定納入下一次清單了!

 

轉錄自網路好文,非經同意不得轉載
 

arrow
arrow

    Wolf 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